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提升网络安全,了解高防服务器的原理和方式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9-01 22:33

在当今网络安全问题频发的时代,各种层出不穷、防不胜防的网络攻击随时都有可能爆发。正是在这种复杂多变的背景环境和形势下,市场上的“高防服务器”越来越受到企业用户的重视和青睐。

 

 

今天,我想介绍一下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原理及其主要防御方式。我希望它能帮助你加深对高防服务器的理解。

 

 

1、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原理

 

 

市场上绝大多数高防服务器主要通过实现“网络层面”和“物理层面”的保护,帮助用户防御各种网络攻击,维护服务器本身的安全。

 

 

1、网络防御

 

 

有一种高防服务器,主要用于加强网络防御。这种高防服务器在硬件上与普通服务器相同,但在技术上,专门的IP隐藏设计使得外部攻击无法直接攻击服务器,这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防御措施。

 

 

2、物理防御

 

 

我们通常接触到的高防服务器是指物理防御,即直接在服务器硬件上增加一层硬件防火墙。这样的硬件防火墙无疑就像服务器的“盔甲”,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御作用。因此,一般默认的高防服务器就是这种增加“硬件防火墙”进行物理防御的高防服务器。这种高防服务器可以让用户通过物理硬件层面的祝福享受到更安全、更好、更显著的防御效果。

 

 

二、高防服务器主要通过哪些方式进行防御?

 

 

1、定期扫描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2、在骨干节点配置相应的防火墙

 

 

3、用足够的机器和设备承受黑客攻击

 

 

4、使用负载平衡设备,减少网络攻击造成的消耗和损失

 

 

5、关闭一些不必要的服务端口

 

 

6、弹性带宽升级保护

 

 

为了更准确有效地防御DDOS攻击,降低用户的防御成本,快速网络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高防服务器、高防御IP和分布式防护方案,具有“超大防护带宽、超清洁能力、全业务场景支持”的特点和优势。采用“智能硬件防火墙+流量牵引技术”,为用户配置相应的高防御IP。当用户面对DDOS攻击时,可以准确识别恶意流量,并将恶意流量引流到高防御IP。恶意流量在高防御IP上清洗过滤后,高防御IP将正常流量返回源站IP,达到“防御DDOS攻击,确保用户网站正常稳定运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