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高防服务器租用,所以专业! - 防御王

防护热线:0632-7560000

关于我们 信息中心 法律申明 支付方式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选择高防服务器需注意的关键因素,你知道吗?

新闻发布:高防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9-01 22:33

“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抵御DDOS/CC攻击的服务器。在云计算时代,游戏、APP、金融、电子商务和其他需求业务可以通过访问高防服务器来获得这种防御能力。DDoS 是一种耗尽攻击目标的系统资源导致其无法响应正常的服务请求的攻击方式,它耗尽了攻击目标的系统资源,使服务器无法响应正常的服务要求。对于流行的DDOS/CC流量攻击,DDOS高防御服务器可以通过云清洗攻击、数据库监控牵引系统等技术对攻击进行防御。

 

 

选择高防服务器需要注意什么?

 

 

1.使用高防服务器更加安全、稳定性高,高防服务器本身对配置的要求相对较高,因此必须有稳定先进的软硬件机房,机房决定了主机硬件的配置。如果企业想要有一个相对安全、稳定的网站运行环境,机房的配置和硬件质量非常重要。而且,即使租用高防服务器,也不能保证网站百分之百安全,这还取决于服务提供商是否提供数据备份服务。

 

 

2.高防服务器访问速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无论是购买还是租赁都需要考虑在内。在租用高御服务器之前,要先看机器的带宽速度,或测试下载上传速度。在正常情况下,只要选择国内知名机房的机器,ping值约为50ms-60ms。当然,ping值不能完全代表速度,但如果ping值太高,不太建议选择。

 

 

3.高防服务器的线路服务器有单线、双线和BGP线路。国内服务器租赁的主要线路主要是电信和网通,这也导致很多IDC主机商利用这一点炒作他们的服务器租赁优势。对于高防服务器租赁来讲,服务器的线路选择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不要被一些不良商家忽悠了!

 

 

4.高防服务器服务商的声誉和售后服务也是在选择高防御服务器时最重要的事情。售后服务是解决服务器在运行过程中异常能否快速解决问题的关键。不管你的服务器租到哪里,都不敢保证百分百不会出现异常,没有人能保证100%的正常运行,但用户关注异常后解决问题的效率至关重要。因此,选择售后服务比较好的,客服响应速度较快的,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服务器使用中的问题。